今天來推薦一部劇

叫《親愛的,熱愛的》原名是《蜜汁燉魷魚》由墨寶非寶的小說改編的

這部劇主演

韓商言-Gun神(李現飾)

佟 年-魷小魚(楊紫飾)

317139.jpg

 

這是本人看小說多年,看過多部小說翻拍的電視劇中我覺得少數拍得相當好的

完全把小說中的人物、個性、故事呈現出來(果然不愧是由原作者當編劇)

彌補了看小說的不足,而不像其他電視劇有時選角不夠好,演員演技不好,或者是編劇亂改反而毀了那部劇

劇中每一個角色都演的相當的好,當看完後再回去看小說,我的腦海都是飾演他們的那個人

美中不足的就是可能因為各種因素將原來的電競改成CTF[a]

看起來就略顯突兀,但對於不懂這一塊的人我相信看起來會完全無維和XD

但除了這點其餘所有部分都是完美的

 

除此之外每一首歌都超好聽的!!!

強烈推薦一定要看要聽 

 

1.無名之輩(片頭曲)陳雪燃 

2.牛奶麵包(片尾曲)楊紫 

3.愛不由我(插曲)尤長靖 

4.給未來(插曲)李現 

5.Could't leave(插曲)迪瑪希 

6.我可以不在乎的你(插曲)陳芳語 

7.一起走的幸福(插曲)段奧娟 

8.光耀(插曲)梁心頤 

9.海闊天空(插曲)Beyond 國語版[b]

 

-----最後是本人的murmur-----

總共41集只花2天半一口氣追完

追的時候真的是不斷在內心吐槽李現,他飾演的Gun神是個酷酷的角色,但每每盯著他的臉都會被他頰邊的肉吸引,整個人就高冷不起來了

maxresdefault.jpg

聽說原來選定的韓商言是要找楊洋來演的,但因為他同一時間接了《全職高手》所以婉拒了

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楊洋,但我覺得李現真的比較適合這個腳色,楊洋的氣質還是不太符合的,所以謝天謝地XDD

 

a小說中為電競,因中國廣電總局不過審,製片方為確保順利上星播出,通過後期配音修改為CTF(網絡安全大賽)。

b從演員的口型看原先唱的是粵語版,因該劇播出時正逢香港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越演越烈,製片方為避免觀眾在歌曲中討論此事導致被中國有關部門「約談」,在播出前重新配音,用普通話演唱此歌曲

arrow
arrow

    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