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看更多我的書櫃 →  https://siouyt.pixnet.net/blog/post/466181555

 

微微一笑很傾城  By 顧漫 

文案:

 

  如果

  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這麼愛妳

  我一定對你一見鍾情

 

 

 

零度領域  By 貓邏

文案:

 

  架空了想像,自詡為網路遊戲之神的狂人們“Deus”,研發出“零度領域”。

  藉由網路空間,創造出理想化的柏拉圖世界

  提供大家一個新世界、新生命、新靈魂

  在“零度領域”裡,你可以實現你的夢想

  在遊戲中找到自我,在人海中尋找到契合的靈魂

  在“零度”裡,遊戲不只是遊戲,NPC不僅只是NPC

  能力值、規則、合理化的思考模式……

  這邊全不適用

  不要讓現實規則限制你的想像翅膀

  遊戲中,你最大的敵人不是怪物

  而是──失去了相信的勇氣

 

 

 

蜂舞 By 貓邏

文案:

 

   咦咦?重生已經是世界的新潮流了嗎?怎麼才撞一下車,我就被撞回七年前?不過就這麼回到以前也不賴,這時候的爸爸媽媽仍舊健在,一切的錯誤還沒展開,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從頭再來!前世的方宛是一名職業玩家,重生後更是擁有「先知先覺」的優勢!看她如何運用對遊戲的熟悉,在「異域」裡頭混得風生水起!

 

 

 

 

大神給我愛 (原名《舉世無雙》)  By煙波

文案:

 

  和大神一起打怪兼約會,心跳怦怦,她甜蜜啊甜蜜

  偏偏大神的女人不好當,挑戰處處,她悲憤啊悲憤

  腹黑大神男樂師vs.遲鈍封頂女劍客,打怪兼約會,練等級也練甜蜜!

 

  真實身分

  蕭襄:室內設計系大四學生,迷糊可愛。

  墨白:廣播節目主持人,風度翩翩。

  照理來說,現實世界裡,這兩人應該八竿子打不著,幸好幸好,有一個叫做《舉世無雙》的熱門網路遊戲存在。

 

  遊戲暱稱

  瀟湘:劍客,排行榜前50名的高手。

  無眠:樂師,大神中的大神。

  因為正牌女友找上門,瀟湘被迫在網路遊戲裡解除與某男的婚約,好不容易轉運碰上大神,偏偏害對方當場被怪物砍死,瀟湘徹底悲摧無語,幸好幸好,大神挺溫柔的,完全不跟她計較……什麼?!你說大神的溫柔是扮豬吃老虎,老虎瀟湘就這麼被扮作無害豬的大神給吃乾抹淨……

 

 

 

紅茶不加糖     By夏堇

文案:

 

  低調做生意向來是S級高級藥師,紅茶不加糖的做人原則!
  可當愛情來臨時,她,會不會願意為愛而高調?

  因為一起鬼迷心竅撿神器事件,
  做人處事向來不高調的紅茶不加糖,遇上了超級大神綠意盎然。
  從此之後,世界頻道上處處可見她的名字。

  通緝、追殺、踢公會?這些都不是劉可茵自願的!
  真要說罪魁禍首的話,幾乎可以說是因為那天然悠哉的傢伙……
  本以為只是網路冤家的他們,竟因一通父親病危的電話,讓兩人的緣分從網路跳到了現實?

  「綠意,我這邊有幾個S級藥水和套裝,你需要嗎?」
  「妳急需要錢嗎?」
  「嗯。」

  「好,我全買了,八百億夠嗎?」
  「……」劉可茵手一滑,差點砸了滑鼠。

 

 

 

 

生存遊戲  By那時煙花

文案:

 

  這是一場真正的廝殺。

  

  不分性別,不分地位。只有強者可以活下來。

  

  120億的人口最終只有40億活到最後,這其中,提供給女性的位置只有18億。15%的存活率是夏末所有的希望,在遭遇背叛後死亡的她,重生的目標是18億分之一的席位。

 

  生存遊戲,即將開始。

 

  你,準備好了嗎?

 

 

 

你是我的荣耀 By 顧漫

简介一:

十年过去,乔晶晶意外地星光闪耀,高中拒绝过她的男神却似乎已经泯然众人……

时光匆匆,你依旧在我心中闪耀,我是否也能成为你的荣耀?

 

简介二:

乔晶晶,貌美流量咖,人设满天飞,有一天,其中一个人设被戳破了……

 

 


 

無限生存遊戲 作者:輕雲淡

文案:

 

  全球第一款生存類全息網遊終於面世,官方順勢舉辦第一屆無盡生存比賽進行遊戲推廣。

  蘇寒作為生存狂人,迫不及待報名參加。惡性通貨膨脹環境下如何生存?自然災害發生時如何求生?被困海上如何努力活下去?

  ……面對種種困境,蘇寒應對起來游刃有餘。順便拉上志同道合的小夥伴,一起生存到最後。

 

  閱讀須知:

  1V1,雙潔黨,日更,蘇爽不虐

  生存狂人,武力不俗,喜歡囤貨

  女主VS生存狂人,武力值擔當,男主.單元劇形式,男強女也強

  圈地自萌,割肉產糧,不喜直接棄。

 

 

 

網游之沒事找找虐  By 青衫風流

文案:

 

  有一天,蘇柳的男友遊戲中LP極其囂張打電話給她,於是,蘇柳開始以勾引劈腿男回頭再甩了他為目的踏入網游……

 

 

 

獵者天下  By 那時煙花

文案:

  

 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,就是做錯了,有後悔的機會。

  曾經玩遊戲一意孤行的她,重生到那個還是有父母關愛的時刻,為了照顧家人,她做起了小小職業玩家,只是職業選擇的不再是她熟悉的人類法師,而是精靈獵手,她還能成為神之右手嗎?

  某男:其實,我是神。

 

 

 

盛世煙火  By夜凰

文案:

 

  “小姐,你是在練習自殺麼?”

  “不,我是在測試怪的忍耐能力。”

  “你真的是術士麼?”

  “瞧,術士會的我都會,他們不會的我也會。”

  “對,他們不會像你這樣死的這麼快。”

  盛世內測,她是帝都唯一的女王。最終卻隨著帝都永遠消失。留下那場盛世之戰堪稱絕響。

  再入遊戲,她頂著術士的名號讓所有藥師失業。

  誰說強者才能坐擁天下,這天下可不是只屬於一個人的。

 

 

 

網遊之近戰法師  By 蝴蝶藍

文案:

 

  一個超級武者,在玩網游時誤選了法師,習慣以暴制暴,以力降力的他,只能將錯就錯,搖身一變,成為一個近戰暴力法師,當力量與法術完美結合時,一條新的遊戲之路,被他打開了!

  火球術?閃電鏈?寒霜冰鏡……等等,我是來練功夫的,法術關我什麼事?我是法師?哦,對,我是法師。不過……你真的堅信我是法師?好吧,看刀!看劍!看拳!看暗器!什麼?你又說我不是法師?如果你不相信,我證明給你看;如果你相信,我表演給你看:法師會功夫,誰也擋不住!

 

 

 

全職高手  By 蝴蝶藍

文案:

 

  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,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,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家網吧成了一個小小的網管,但是,擁有十年游戲經驗的他,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游戲,帶著對往昔的回憶,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武器,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。

 

 

 

蜜汁燉魷魚 作者:墨寶非寶

文案:

 

一句話簡介:這是一個大大,想要跨圈追一個小透明,發現對方是個真巨巨的故事。

 

幾句話簡介:她第一次正式介紹自己是歌姬,他……沒聽懂。她又說自己網名是密室の游魚,他還沒聽懂,她繼續解釋,這個名字取自《HunterXHunter》裡旅團團長的招數。他……不想再聽下去了。

她以為她追的是個三次元帥哥,不想,此人卻是電競圈的遠古傳說。

 

※此文是《密室困游魚》外傳

※此文絕無原型

※此文關鍵字:蘇蘇噠甜甜噠

※避雷針:女主智商奇高+情商奇低的一隻小瑪麗蘇翻唱大神(喜歡動漫的醬油coser),男主情商智商雙高的電競圈傳奇人物(由於太高而對妹子生物不太有興趣……),請合理避雷啦~

 

 

 

他的手很撩人 By 七里尋[電競]

文案:  

  1.人人都說江既明高冷,宋昉起初也深以為然。

  直到那天宋昉在RG基地被他按著腦袋親,才知道這個人,根本就是個騷怪啊!(▼皿▼)

 

  2.我喜歡你。喜歡在電競場上所向披靡的你;喜歡身披國旗受萬人矚目的你;最喜歡溫聲對我說我好喜歡你的你。

 

  閱讀提示:

  ·一個少女寫的甜文齁死你們

  ·注:原文電競背景與現實背景不同偽電競勿深究

 

 

 

諾森德 作者:時久

文案:

 

「我就選人類牧師吧,叫什麼好呢?」

ASD。」

「用自己名字縮寫當id什麼的最土了。」

QWE不僅僅是我名字的縮寫,」他冷艷高貴地說,「它們是鍵盤上排在最前面的三個字母。」

 

她看著屏幕上矮小滑稽的女侏儒死騎,敲下三個字母。系統提示:創建角色成功。

QWE,曾經叱吒風雲的id,已經沒有了。

只有手下鍵盤最左邊早已磨損的六個字母,QWEASD,靜靜地依偎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天上紅緋  By 月樺

文案:

 

  天上紅緋原本是天地玄門唯一女性大神級別人物,離開遊戲一個月後,發現賬號被盜。

  盜號者竟然是原來遊戲裡的老公,還把自己的裝備送給了小情人。

  她,天上紅緋,天地裡人人懼怕的妖女,如何煙得下這口氣?

  於是操著一身白裝,楞是洗白了全身金光閃閃無敵裝備的小三,棄號走人。

  撒?為何不去報復前任老公?

  如何不報復?只是不能太便宜了他是吧。

  於是天上紅緋化身成0級新人,重新進入天地,展開自己的報復之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