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看更多我的書櫃 →  https://siouyt.pixnet.net/blog/post/466181555 )

 

紙星星 By晨羽(2007)

 

文案:

 

  我不會再哭,

  就算見不到你,我也會勇敢,

  因為那是你最想看見的,我的模樣。

 

  聽說只要親手摺出一千顆紙星星,願望就一定會成真,

  如果,如果可以再見到他,

  要我摺一萬顆、一億顆紙星星我也願意。

 

  曾經,他很討厭我,我也很討厭他。

  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對他的感覺悄悄的變了?

  是暗戀多年的男孩有了女友,我失聲痛哭那天,

  還是我被媽媽打得半死不活,在醫院醒來那天?

  好像每次遭遇悲傷的時候,他總是無聲陪伴在身旁,

  但他應該還是討厭我的吧?

  畢竟我曾像班上其他人一樣,殘忍的傷害過他。

 

  「以前我做的那些傷害你的事……你是不是還沒有原諒我?」

  「嗯,我還是很討厭妳。」

 

  明明說出的是厭惡我的話,為什麼聲音那麼溫柔?

  讓我一想起和他相處過的那些時光,淚水就無法克制的流下,

  關於他,我想要的並不僅是回憶而已。

 

我與你的未完成 By煙波(2015)

 

文案:

 

  愛情裡的幸福,永遠不會是完成式

 

  我從來只有盲目的勇氣,

  為的是,能走進你的世界。

 

  他說:「文斐,我的世界很黑暗,妳不要進來。」

  但是,他的世界裡怎麼可以沒有我?

 

  當你愛上一個人時,

  就要有隨時為他奮不顧身的準備。

  我對謝永明就是這樣。

 

  從相識的那一刻開始,

  我的眼裡只看得見他,世界只繞著他轉動。

  他說他可以永遠陪著我,但就是不能愛我,

  他說他不能輸,付出一切代價在所不惜,哪怕是得放棄愛我。

 

  雖然傷心難受,可我捨不得離開。

  如果謝永明只能用他的方式陪著我,

  那我願意,我願意不求回報的待在他的世界裡。

 

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By丁墨(2014)

 

文案:

 

  林淺總覺得自己會喜歡的男人,

  應當是能在商界翻雲覆雨、一手遮天的強大對象。

  可當她在見到厲致誠的第一眼起,就莫名的有些心動。

  這個男人不過剛剛退伍,在商場上根本只是一張白紙,比她還嫩得多,

  但她就是不自覺地同情他,想要幫他,

  殊不知,這個男人雖然初入商界,

  卻從來不是誤入叢林的白兔,而是一隻腹黑至極的狼!

 

  林淺試圖將自己當成純粹輔助新主振興愛達的心腹,

  可厲致誠卻不只是這麼想,

  重建公司的道路雖艱難,但他胸有丘壑,早有定見,

  可見這外表幹練內心柔軟的助理一而再再而三地試圖「保護」他,

  讓在軍中沉默寡言,資歷輝煌,人稱「西南之狼」的他,

  也不禁放柔了心情,想將這可愛的小助理納入他的羽翼之下……

 

莫負寒夏 By丁墨(2016)

 

文案:

 

  林莫臣曾經對妹妹林淺這麼說過:

  「越是機關算盡的男人,在愛情裡,妳越要令他抽筋剝骨,才能看到他的真心。」

 

  二十六歲時的林莫臣,剛從美國回來,

  意氣風發,天之驕子。

  而他愛上的那個女孩木寒夏,

  卻只是一個位在最底層的超市營業員。

  可這並非是一個灰姑娘遇上王子般的童話故事,

  木寒夏的聰穎與優秀,讓林莫臣忍不住被吸引,

  他將她當成自己的接班人般培養,

  卻沒有想到,最終他竟愛上了自己的學生。

 

  可當時的林莫臣,畢竟還年輕。

  他太過驕傲,太過自信。

  一場風暴,即將淹沒他的事業,

  以及他得來不易的愛情。

 

他來了,請閉眼 By丁墨(2014)

 

文案:

 

  簡瑤接了一個古怪的翻譯工作。

  性窒息、弒親...這都是些什麼「專業」的單字啊!

 

  更詭異的是,她的老闆薄靳言從不露面,

  每天關在走廊深處的鐵門中,不知做什麼研究。

  傳言中的薄靳言是個瘦骨如柴、穿著個性都很古怪的怪人,

  可當簡瑤第一次與他見面,才發現他比聽說的更自大孤僻,

  但卻高大清俊,一點都不像聽說的骷顱樣。

 

  原來她的老闆薄靳言,竟是世界最年輕的犯罪心理學專家,

  曾經在美國協助 FBI 破獲許多大案,如今只不過是回國靜養罷了。

  而大學剛畢業的她,竟在翻譯工作結束後,

  被欽點為薄大教授的助手,

  開始她一連串犯罪心理分析的道路……

 

很想很想你 By墨寶非寶(2018)

 

文案:

 

  古風x網配x美食x甜到天理不容的寵溺!

  這世上,總有一個人的聲音,讓你聽了怦然心動,而他,屬於你。

 

  //\ 你就不怕……我喜歡你的聲音,勝過喜歡你這個人嗎?

  妳喜歡我哪部分,都是在喜歡我。 //\

  磁性男聲大神「錆青磁」與美食頻道女聲「聲聲慢」,即將合作!

 

  莫青成,網名「錆青磁」,是各大品牌、戲劇男神的指定配音員。

  那一天,他誤入網上配音間,無意中聽見一個軟軟的女聲──顧聲的「聲聲慢」正在緩緩地敘述食譜。

  那一口好菜,聽得人都餓了……他鬼使神差的接著說了下去,隔空講出了一場盛宴。從那之後,他開始關注她,用聲音為她介紹一道道美食,把她勾得饞了,再誘她深入認識自己──最後吃乾抹淨。

 

  他說,是妳先用聲音誘惑我的。

  她說,是你讓我耳中再也聽不到其他人。

 

你聽起來很好睡 By瓷話(2019)

 

文案:

 

  闕清言教授的課,每節都人山人海、座無虛席,

 

  旁聽的學生們烏壓壓擠著一片從門口排到走廊

 

  但林棉每次都能奇跡般地占到前三排的座

 

  然後,

 

  睡給他看:)

 

重生之抱個金大腿 By青芽紅豆(2018)

 

文案:

 

  不婚剩女林兆晴意外車禍回到了五歲的時候。

 

  重活一世,她要過好自己的生活,彌補過去遺憾,讓全家都能幸福起來。

 

  但是那個誰,難道就不能就好好當個金大腿,當個清白的小竹馬嗎……

 

  【為什麼還不願意嫁給我?】

 

  【我,怕婆媳關係處不好……】

 

  【我媽從小看你長大,你比我還像親生的。】

 

  【那,那我怕和小姑子相處不好……】

 

  【你是她的救命恩人,她拿你當蓋世英雄,小時候還說要嫁給你。】

 

  【我怕和……老公相處不好……家暴……第三者什麼的……】某人破罐破摔。

 

  男人滿頭黑線,一把將她扛了起來,直接奔民政局去。他真是寵她太厲害了,現在該振一下未來的夫綱了。

 

  (1V1,甜寵無虐,雙重生的甜蜜日常)

 

暖風不及你情深 By青青誰笑

 

文案:

 

  重生後,她看著這帥的讓人合不攏腿的老公,懷疑自己當初腦袋被門夾了,居然一再的要和他離婚!

 

  前世她受人蒙蔽被血緣至親所害,含血慘死。一朝重生,她誓要抱緊總裁老公的大腿,狠虐仇人,手撕白蓮花,奪回自己的幸福!

 

  【閱讀指南:女主智商在線,男主很撩很蘇,甜爽寵文。】......

 

繁花盛宴 By月下蝶影(2018)

 

文案:

 

  每個女孩,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。

  無論她富貴還是貧窮,無論她來自鄉村還是繁華的都市。

 

  花錦從不懼怕任何奚落與嘲諷,隻怕無法掌握自己的人生。她不僅會刺繡,更會繡出自己的人生。

 

  有人說裴宴除了有錢與一張能看的臉,毫無內涵。就連喜歡的女人也上不得台面。

  裴宴冷笑,就你們家台面高不可攀。我家不一樣,她如果願意抬腳兩寸,我家台面就僅高一寸,她不願意抬腳,我家台面就躺地上。

 

  這大概是個外美內辣野山椒與豪門客的故事,

 

重生之這次好好愛你 By落落日(2012)

 

文案:

 

  前世的謝雙琪先認識了唐榮信,對他口中嘲諷的癱瘓弟弟安葉禮只有厭惡。

  成為了他的妻子,卻還和他的哥哥唐榮信來往頻繁。

  直到他去世之後,才知道這個隱忍寬容的男人對自己的愛戀。

  今生的謝雙琪想要糾正所有的錯誤。

  對這個隱忍寬容的男人由心疼變為心動,改變了安葉禮的死亡。

  兩個人最終甜蜜的一起走下去。

 

重生之刹那芳華 By晚風低語(2013)

 

文案:

 

  曾是一名普通軍醫卻無奈轉業,一事無成的

  林芳華,

  重生到二十年前高考結束後。

  這一次,她要好好把握重新來過的機會。

  重上醫學院,成為外科女醫生,圓夢綠色軍營。

  讓青春的激情飛揚,讓人生不留遺憾。

  這條路上不乏風雨,還好有人一直陪伴……

 

吃貨紅包群 By芒果眼鏡娘(2017)

 

文案:

 

  有了紅包群,席念滿心以為能完成任務走上人生巔峰。

 

  然而——

 

  你搶到了【喪屍皇】的火系晶核;

 

  你搶到了【千足道人】的活蜈蚣;

 

  你搶到了【總裁夫人】的黑暗料理……

 

  席念:我有一句MMP不知當講不當講。

 

謝謝你,敢與我相愛 By瘋子三三(2019)

 

文案:

 

  秦喜樂的想法很簡單,先嫁給林浩初,冰山美男什麼的咱慢慢也能給他捂熱了

 

  結婚以後她才發現,她想吃了他,卻消化不了

  林浩初倨傲孤僻,難以親近,他每月十五號有單獨約見的密友

  直到那日親眼撞見,驀然發現那個人卻是他自己,原來林浩初還是傳說中的人格分裂

 

  一句話文案:人格分裂腹黑男與健康快樂小白女的溫暖愛情

 
arrow
arrow

    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